屬於J家的文或心情記事都會丟這

青春は君と行けば永遠の光

拾陸 Ƹ̵̡Ӝ̵̨̄Ʒ 為華:

#以下會嚴肅地聊一些迷妹CP.凱歌跟J家都有.不適者慎入!
#拾陸只想說說身為粉絲的心裡感受.不是要爭誰對誰錯
#如果覺得拾陸觀點錯了歡迎留言討論.只求不要跟我吵架QAQ


前些日子被夥伴推荐了這首《牽絲戲》最近常循環聽著
尤其是王胖子x西瓜這版.結果剛才敲文時才想起一直沒下載MP3版
找著找著居然讓我發現有這版配靖蘇的影片..真心太搭了QAQ

不知道為何..自從2月初看了【琅琊榜】迷上靖蘇.到現在喜歡上凱歌後
總把他們看成是不在一個團體的KinKi..身為擔了20幾年的KinKi飯
分心喜歡上不是一個團體.甚至不是一個公司的兩個演員.老實說有點心累..
而且這幾個月下來真覺得全世界飯圈其實都一個樣
同一個團裡的唯飯都能吵到同樣的畫面.卻天南地北的描述自擔多委屈
好好一個互動畫面都要被解釋成在欺負對方什麼的
更別說兩個只在一起演過幾部戲的演員.一個當紅很久.一個正要大紅
又怎能阻止自家粉絲鐵了心沒了眼的刻意惡言毒嘴對方

粉絲互黑這種在J家各團裡常見的無聊事看了少說也十幾年
老實說不用翻微博也知道凱歌唯飯會怎麼黑怎麼罵
真想知道那些黑對方的粉都在想什麼..套句之前用在赤龜身上講過的
罵贏了赤西仁就會是你的嗎?還是黑了赤西.那隻小烏龜就會娶妳?

我倒不怕網路上怎麼黑怎麼罵這兩人.畢竟他們也30代了
不像十幾歲的孩子在網路上被黑了要擔心他們心理承受力不夠
他們一定都懂如何應對進退.也懂怎麼做才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對方
我所說的保護不是CP之間的愛恨纏綿巴拉巴拉wwww((喂
真的純粹是身為演員朋友之間的互相保護
我想就算普通人也一樣吧~朋友被黑被欺負了.自己總不會坐視不管的
最少都要阻止那些不必要的傷害.再繼續傷害著對方

只是這世上瘋子很多.擔J家這20年看到的簡直不能再多了
在演唱會上丟東西砸偶像、舉牌子叫偶像隊友去死的、
用吹箭在坐位上隨意傷人的、拿刀子衝上舞台的、
在偶像住家裝微型監視器的、尾隨跟蹤偷拍的、
在路上對偶像潑不明液體的、偶像結婚在網路上放話要跳軌自殺的...

我真怕凱歌兩人哪天也遇上那樣瘋狂又可怕的粉絲..
真怕他們也成為我總是提心吊膽放不下的人群之一..
但若真的遇上了.我也只能在這心疼而無能為力..QAQ

我知道大部分唯飯沒那麼可怕.畢竟我也曾唯過一小段時日
也懂唯飯心裡想什麼..但少部分的唯飯卻真的很超乎想像的瘋狂
自從05年擔了三小團(KT、NewS、關八).知道ヤラカシ這個詞之後
知道小烏龜被各種無力感與壓力逼得有厭食症之後
我真的無時無刻的擔心那孩子出什麼事
然後11年跟現在的KK飯夥伴們認識.一起整理了些粉絲團相關的文字稿
剛好做了份歷年來J家遇上惡意唯飯的事件..那當下簡直心疼得要死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他們?明明只是群20歲不到的孩子
他們只想唱歌跳舞演演戲.想在節目上跟亦敵亦友的同伴們玩耍瘋鬧
為什麼要逼得一個只想參加學園祭的孩子連教室門口都不能踏出一步
為什麼要以愛為名的去傷害偶像身邊一樣努力工作著的隊友

這麼做真的有比較開心嗎?
看見自己喜歡的偶像.因為你傷了那個討厭的人而自責難過傷心
真的會讓你比較開心嗎?這樣不是愛.是傷害
只因為你不喜歡.就要傷他?那我不喜歡你也可以拿把刀殺了你囉?
將心比心沒這麼困難啊~
討厭就別去看.好好擔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好不是嗎?

雖然不能要求所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著我喜歡的人們
但至少別以愛為名去傷害你討厭的那個人
雜念了很多跟凱歌無關的J家事件可能讓凱歌黨覺得無趣了
但我還是希望凱歌兩人也能和KinKi一樣堅強勇敢地面對世界的惡意
能一直好好的互相勉勵成長.不要再受到那些無所謂的傷害

雖然私心希望那些粉紅泡泡裡的妄想有一天能真的實現
不過..無論他們最後會如何.終歸希望他們能有個真心陪著走一輩子的人
在我們未來無法再跟隨著的歲月裡.一世平安

我是拾陸,一個只要喜歡的人好好的就覺得幸福了的小小寫手

评论
热度(17)

© 青春は君と行けば永遠の光 | Powered by LOFTER